Translate

Friday, March 13, 2015

对网卖的想法~

在我开始经营自己要做网卖,一路以来,就没有其他人的帮忙!就是自己慢慢的去学习上线们的东西~



一开始,就是因为经济问题,而打起了这个念头!希望的是,想靠自己做好自己的小小事业~


一路以来,都有被网上的朋友圈骂~或讲一些难听的话~为什么呢?你们都很清楚吧!~就是妨碍到您们了,打扰到您们了。但是,这样的情形,我学会了微笑这说:“不好意思,打扰了”!就算遇到更难听的,也是微笑的回答他们!我学会了,忍!


很多人,都会问你,哇!你做网购,一定是赚很多咯,很有钱囖~其实,我真的很想说,你懂我们真的很有钱吗?我又不是做大批发!有钱个屁吗?网购,很多产品都需要自己使用和服用过,才有信心去卖~难道吃产品,那些也是要用钱买啊~可以说,我这些小代理,需要付出才有成果!但是!成果不一定可以马上得到!需要多久的努力,才见到那么一点点的成绩!(~_~;) !但是,就是一直有人问我:“你需要做工的咩!你是老板娘喔!” 听到这句~我真的无言了!


其实,每个人的背后都有自己的故事!不是眼前是这样,就是这样的~很多东西,外人不懂得自己的苦~


有一次,有一个人问我某东西~回答了他!既然问了我一句话!他说:“你怎么那么穷”~我回答他:“我就是那么穷,是事实” !那时的我,简直矛盾了~我在问我自己,穷!真的会被人看不起吗?真的很无言!



Below is my facebook link ~ please click and have a look ~ thanks ~ www.facebook.com/stonline2u
www.faceboom.com/stephanietan.cl

No comments:

Followers